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兵一语惊人称虐俘司空见惯:没错 殴打经常发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9: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8日电据路透社加州·安蒂奥克消息:三名曾在巴格达的阿布格莱布监狱服务过的美军宪兵星期四说,他们曾目睹未被报道出来的虐待囚犯案件,并说虐待伊拉克人的事司空见惯。

  大公报报道称,驻圣弗朗西斯科市湾区陆军国民警卫八七○宪兵连的二十五岁军士米克·辛达尔说:“虐待囚犯是很平常的事。时常有殴打。”

  辛达尔是该连队的生化核武器专家。他说:“不只这六个人。没错,殴打常常发生,没错,经常有。”

  另据法新社伦敦七日消息:继一名士兵站出来指控宪兵,称目睹无数虐待伊拉克囚犯的事件之后,英国军队星期五成为虐待指控的新焦点。

  一位后备役军人对《每日镜报》说,他曾四次目睹囚犯遭皇家兰开夏团的士兵拳打脚踢。现驻塞浦路斯的兰开夏团,已因《每日镜报》星期六刊出图片显示该团一名士兵殴打一名伊拉克囚犯并在该囚犯身上拉尿而被皇家宪兵调查。

  国防部发言人星期四晚上说:“这是一位新的士兵的新指控。与上周的图片故事没有关系。”

  发言人又表示:“皇家宪兵已找他谈话,如有必须将会展开调查。”

  此外,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发言人诺塔里星期四在虐待战俘丑闻曝光前,该机构对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的真实情况已有相当了解,并曾多次要求美军改善在押伊拉克战俘的待遇。

  诺塔里还说,从去年八月起,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每隔四到五周就会派人探访阿布格莱布监狱,探视人员通过与在押囚犯的私下交谈就能了解监狱的整体运作情况。每次探视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都会向监狱当局和美国方面递交相关报告,但这些机密报告从未向外界公布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