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武装组织宣称对瓜达尔爆炸案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 21:43 中新社网站

  据巴基斯坦警方透露,巴一个自称为“俾路支解放阵线”的组织已宣称对造成中国工程技术人员3死9伤的瓜达尔爆炸案负责。

  巴《黎明报》7日援引警方的消息说,“俾路支解放阵线”是一个相对不知名的组织,该组织向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家报纸打电话称对瓜达尔爆炸案负责,并扬言将发动更多的袭击。电话据说是由一名自称是多达上校的人打的。该男子称,非俾路支人在瓜达尔或俾路
支省任何其它地方都是不安全的。

  不过,巴警方官员说,他们目前还不能肯定瓜达尔爆炸案是否就是由“俾路支解放阵线”实施的。该组织以前也曾宣布对发生在奎达的数起爆炸事件负责。(国际在线/记者:洪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