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防长将就虐俘事件向议员致歉 要求进行独立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 21: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5月7日表示,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已经起草了一份道歉书,将在美国国会就驻伊美军虐待伊拉克战俘一事所召开的听证会上向美议员宣读。

  据报道,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美国防部官员表示,拉姆斯菲尔德在此次听证会上将要求议员同意成立一个独立委员会,以对虐待伊拉克战俘一事进行调查。

  拉姆斯菲尔德7日将就美军虐俘一事出席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同时出席的还有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此前,美国总统布什6日拒绝了民主党议员提出的要求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辞职的要求。(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