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单边计划遭否决 沙龙将再次访美“求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 19:4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5日电以色列外交部长西尔万·沙洛姆5日宣布,尽管单边行动计划遭利库德集团公决否决,以色列总理沙龙仍将在下周如期访美。

  沙洛姆在接受以色列电台采访时说,沙龙将于下周启程前往美国进行访问。按照预定计划,沙龙访美的主要活动是17日去华盛顿出席“美国-以色列”公共关系委员会年会,并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晤。

  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说,沙龙参加“美国-以色列”公共关系委员会年会的活动尚未最后敲定,但是沙龙访美期间很可能和布什、美国国会领导人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举行会晤,讨论如何“挽救”面临重重危机的(美国支持的)单边行动计划。

  分析人士认为,利库德集团公决的结果,既是对沙龙的沉重打击,也使布什陷入了尴尬境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