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国增派数百援军到南部地区 预防再度发生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 09:25 解放军报

  泰国5月3日增派数百名援军到南部地区,协助上周发生血腥冲突的泰南地区维持秩序,以免再次爆发另一波冲突;泰国总理戴克辛也表示将前往该地视察。

  上月二十八日,该地发生史无前例的好战份子攻击事件,造成一百一十多人死亡;事件发生后几天,耶拉省又爆发由不明份子发起的两昼夜攻击行动,造成一名警员受伤,使得该地区情势雪上加霜。

  由于担心可能再次发生另一波攻击事件,曾担任东帝汶维和部队的重武装部队,已搭乘火车前往北大年外的一处车站,准备与当地安全部队会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