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与工党主席佩雷斯讨论单边行动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 07:4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4日电(记者刘洪明大军)以色列总理沙龙4日在与工党主席佩雷斯会谈时表示,他将尽可能不对单边行动计划进行修改,重新起草的计划将提交内阁和议会表决。

  据参与会谈的工党议员伊齐克向媒体透露,沙龙在会谈中对佩雷斯说,他认为被利库德集团公决否决的单边行动计划是正确的,他目前正极力说服内阁部长们接受这项计划。

  佩雷斯在会谈中则表示,工党只支持完整的单边行动计划,不同意对该计划进行修改。此前,佩雷斯曾表示,利库德集团对单边计划的否决使沙龙政府成了傀儡政府,沙龙应辞职并重新举行大选。

  在利库德强硬派压力下,沙龙3日曾表示他将起草一份新的单边行动计划。据以色列媒体透露,新计划可能大大削减以色列的让步幅度,将原计划拆除在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26个犹太定居点缩减到5个。

  以色列副总理、中间派革新党领袖拉皮德4日表示,如果沙龙对单边行动计划作出重大修改,革新党将考虑退出政府。革新党是沙龙最主要的执政伙伴,如果该党退出,沙龙政府将会倒台。应革新党的要求,沙龙已同意9日召开内阁会议讨论单边行动计划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