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西一空军库房遭武装人员抢劫 两名士兵被劫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 16:06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3日电巴西军方3日证实,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当天早晨闯入里约热内卢市一座空军仓库,掠走一批武器并劫持两名士兵作为人质。

  巴西空军当天发表声明说:“这一团伙制服了里约热内卢市空军库房内的5名卫兵,劫走一辆军用货车。车上装有23支步枪、1支手枪和一些弹药。”声明说,有两名士兵被劫为人质,目前下落不明。军方目前正在调查此案。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劫匪还抢走了一批防弹衣、弹匣和手榴弹等物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