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鸿海去年大陆投资丰收 赚进约192亿台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 11: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五月三日电台北消息:台湾鸿海大陆投资丰收,去年认列大陆投资获利约一百九十二亿元(新台币,下同),居所有上市、上柜公司大陆投资获利之冠;今年首季鸿海大陆投资收益二十八亿元,仍稳居第一。

  投资法人评估,鸿海第二季单月营收可望突破三百亿元,前四月营收可望突破一千亿元,成为第一家前四月营收突破千亿元大关的民营制造业。

  大陆布局成功,是鸿海近年在个人电脑微利化下,获利仍能高度增长的关键,鸿海表示,鸿海去年认列大陆投资收益一百九十一亿七千八百万元,高居所有上市、柜公司之冠,占鸿海全年获利比重高达百分之七十五。

  鸿海过去五年为股东赚进逾七百亿元,鸿海除了在大陆深圳、北京、昆山、杭州等地设立大规模的制造基地外,近年更朝东欧、南美、印度等地展开布局。

  大陆现仍是鸿海全球最重要的制造基地,首季税前盈余六十五亿六千九百亿、税后纯益五十六亿七千九百万元,其中二十八亿元认列自大陆投资收益。

  近年来鸿海在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领军下,营收、获利快速攀升,过去四年来每年都赚进一百亿元以上,去年获利更突破二百亿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