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火车爆炸事故后金正日首次亮相视察朝军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 14: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朝鲜官方媒体星期一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的一支部队,并与战士们进行了交谈。这是朝鲜官方媒体在朝鲜发生火车爆炸事故后首次报道金正日的活动。

  十一天前,就在金正日结束对中国三天工作访问后回国的当天,朝鲜北部发生了一起火车爆炸事件,共造成至少161人死亡。

  官方媒体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日对“看到这支部队的军官和士兵们能够以一当百地在任何情况下能够成功完成任何作战任务感到非常满意。”报道没有提及视察是何时进行的,也没有透露他视察的“4302部队”的驻地。韩国和西方军事来源称,部队的代号与它们实际的番号并不一致。

  朝中社的报道没有提及火车爆炸事故,也没有解释在这之后金正日从公众视线中消失的原因。(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