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称驻伊联军撤退将导致伊拉克内战爆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22: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4月28日表示,如果以美国为首的驻伊联军现在从伊拉克撤走,那么伊拉克将很有可能爆发内战。

  据报道,意大利政府当日为去年11月12日在伊拉克南部城市纳西里耶遇袭身亡的19名意大利士兵举行仪式表示敬意。

  在仪式上,贝卢斯科尼谈到联军从伊拉克撤退的问题时说:“如果我们撤走,那么伊拉克将会发生什么事情?那里将会爆发灾难性的内战,不同的种族、不同的组织和不同的政党将会在彼此间互相攻击。到时将会有鲜血,而且只会有鲜血。”

  贝卢斯科尼重申了意大利部队将继续在伊拉克协助美军部队执行任务,他说:“我们并不是美国的服务生,我们也并不是顺从的盟友,但是我们非常感激把我们从纳粹和独裁中拯救出来的伟大民主和伟大人民。”

  贝卢斯科尼还说:“我们和美国一道……正在播撒民主和自由,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护我们的孩子在将来远离战争。我们将毫不犹豫的继续履行我们所相信的责任。”(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