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部队在京进行物资集中采购 金额达1.65亿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7: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刘昕)武警部队军需部、物资采购站等部门28日联合在北京进行军需物资集中招标采购,采购总金额达1.65亿元人民币。这是武警部队今年以来金额最大的一次物资采购。

  据武警部队物资采购部门负责人介绍,这次主要集中采购部队需要的被装产品,有32家通过资质审查的供应商参与竞标,全部招、投标过程都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
则,严格按照国家关于招投标的有关法规进行。从2003年开始,武警部队进行了物资采购制度改革,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和实践,已经初步建立“经费、计划、采购”分段管理、分工协作、相互制约的采购运行新机制,去年全部队共节约采购资金1.3896亿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