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媒体称萨达姆要让拉登来参加自己的陪审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5:16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美国《新闻周刊》消息,萨达姆即将被以反人类罪进行审判,自愿为老萨进行法庭辩护的法国律师雅克·维尔热昨天表示,对这位伊拉克前总统做出裁决的陪审团应当由跟他拥有同等威望的人来组成,并指陪审团成员应当是“世界级的妄想自大狂”。

  维尔热称萨达姆已经列出了一份陪审团成员人选名单,列在第一位的是“基地”组
织的“老板”本-拉登,还有美国的房地产大亨及赌王唐纳德·特朗普。

  维尔热说:“萨达姆想组建一支妄想自大狂的全明星队,要是没有这两个人,这支队伍就不算完整。”

  就在维尔热发表声明几小时后,迈克尔·杰克逊的一名发言人也向媒体表示这位歌星要跟萨达姆共用同一个陪审团。这位发言人说:“迈克尔决意要让拉登和特朗普当陪审团成员,就算这跟萨达姆的审判发生冲突我们也不管。”

  法律专家们对事件的进展表示忧虑,因为萨达姆列出的名单上有许多人马上就要接受审判,估计这些人恐怕分身乏术没法充当此位前总统的陪审团成员了。(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