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办公室收到可疑的白色粉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5: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4月2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办公室27日上午收到了一个神秘包裹,安全人员在包裹中发现了可疑的白色粉末。克林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随后进行了紧急撤离。

  克林顿的办公室位于纽约的黑人居住区内。当地时间27日上午11点45分左右,一名安全部门的人员打开了这个神秘包裹,并发现了其中的一封信和一瓶白色粉末。

  警方发言人称,初步检查尚不能确定瓶中是否为蓖麻毒素或是炭疽菌,纽约市的卫生部门将做进一步检查。

  当该包裹被打开时,克林顿本人并不在办公室内。其办公室所在建筑内的人员随后被疏散,便于警方进行彻底检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