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称将于六月底前完成伊部队指挥管理体系的构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5: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世界论坛报》消息,美国军方计划在六月底前完成伊拉克安全部队及军队指挥管理体系的构建。

  美国官员表示,安全部队及军队的指挥管理体系是伊拉克国防部工作中的重头戏,只有在这种体系下伊拉克新军中的纪律性才能得到保证。

  伊拉克临时管理当局最高行政长官保罗·布雷默说:“在未来几个月中,我们将稳步加强我们之间的安全合作伙伴关系,将越来越多的责任交到伊拉克人手中。在六月三十日前,伊拉克官兵将通过伊拉克的指挥体系向伊拉克将军们报告。”

  美国官员称,虽然在四月初的什叶派和逊尼派叛乱中伊拉克新军中有近一半人逃跑,但美国领导的联军仍然在坚持训练伊拉克安全部队。美方对阿拉伯复兴社会党人的政策已经松动,允许该党成员加入安全部队,但前提是必须通过美国的审查筛选,确认他们没有参与过萨达姆政权的任何暴行。

  在下几个月里,美国打算加速训练并装备伊拉克警察、民防军、边境警察、基础设施保安和新建的政府军。美方官员称下一步的训练将整合进指挥体系之中,他们称在镇压四月份叛乱中表现出色的伊拉克官兵显示了出良好的领导能力。

  伊拉克国防部长阿里·阿拉维于4月18日宣布了新建政府军最高将领的人选,包括一名参谋长,一名副参谋长和一名国防部高级军事顾问。

  据悉伊拉克新建军队及安全部队70%的军官都来自于萨达姆时期的部队之中。伊拉克临时管理当局的一名高层顾问说:“我们不可能凭空制造出这些将领;你不可能只用几周或几年的时间来招募并训练出将军来。这些人必须拥有异常丰富的经验。”(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