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山鹰”高教机全机静力试验圆满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1:05 航空报

  4月13日,“山鹰”高教机全机100%静力试验在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取得圆满成功。

  据报道,今年,该所全体参试人员投入到100%全机静力试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为了保证本次试验的一次成功,该所实施了严格的试验全过程质量控制,采用了先进的协调加载控制系统和自行研制开发的实时显示系统软件,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保试验万无一失。

  “山鹰”高教机是中航一集团自主研制的新型高级教练机。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承担了其首飞和后续的全机静力和地面共振等多项试验。此次试验取得的圆满成功,为“山鹰”高教机的早日定型奠定了基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