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任命阿拉伯问题专家查普林为驻伊拉克大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20:3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7日电(记者马知涵)据此间媒体27日报道,英国外交部26日发表声明,任命外交部中东及北非事务部负责人爱德华·查普林出任英国驻伊拉克大使。

  声明同时指出,英国除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设立大使馆外,还将在伊拉克南部的巴士拉设立领事馆,在伊拉克北部设立外交事务代表处。

  现年53岁的查普林是阿拉伯问题专家,富有在中东地区工作的经验,将于7月1日正式赴伊就任。根据计划,英国现任驻伊拉克特别代表戴维·里士满将于6月30日美英占领当局正式向伊拉克移交政权的当天结束其使命。

  此前,美国政府已于19日任命常驻联合国代表内格罗蓬特为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