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沙特代表录音带称将继续对美国利益发动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20: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个穆斯林网站4月27日播放了一盘据称是“基地”恐怖组织在沙特的领导人录制的录音带,录音带称“基地”组织将在今年对美国的财产利益发动更多的袭击。

  据报道,在这盘由Dirasat Islamist网站播出的录音带中,“基地”组织沙特分支负责人阿卜杜勒阿齐兹·穆基姆叫嚣称:“犹太人、美国人和基督徒都将是我们在今年所发
动袭击的目标,真主保佑,对他们(的这些袭击)将会是猛烈的。”

  录音带声明要求美国人立刻从阿拉伯半岛撤离、拆除在阿拉伯国家的军事基地、撤走驻扎在阿拉伯国家的军队、并不再支持以色列,录音带的讲话者说:“我们警告穆斯林远离美国人和他们民用或军事基地,这样我们才能在打击异教徒的目标时不伤害到他们(穆斯林)。”

  声明否认“基地”组织发动了上周发生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但同时也称此次袭击是对同美国合作的沙特政府的迟来的惩罚,声明说:“我们不为发生在利雅得紧急安全部办公大楼的爆炸负责,尽管我们相信这些背叛者(沙特政府)异教的、不公正的、压迫性的政策会遭到如此的下场。”(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