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民主党高层要求五角大楼详细解释伊拉克巨额费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2: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两名民主党高层领导4月26日表示,布什总统未能向国会就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以及反恐行动中花费的400亿美元做出充分的解释,因此他们要求布什提供详细的信息。

  据美联社报道,民主党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罗伯特·伯德和威斯康星州众议员大卫·奥贝分别是参众两院的拨款委员会成员。他们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信息透明是至关重
要的。我们需要全部400亿美元资金的详尽账目。”

  他们还说,布什政府没有依照法律要求与国会商议这笔钱如何开销,而且自2003年5月起就未向国会提交有关开支状况的季度报告。

  白宫预算办公室发言人查德·科顿表示,在9·11恐怖袭击之后,国会在为反恐战争拨款时赋予政府“前所未有的灵活性”。政府也一直就款项的使用情况向国会提供了充分的信息。

  《华盛顿邮报》著名记者鲍勃·伍德沃德在日前发行的新书《进攻计划》中指出,2002年,布什政府在没有通知国会的情况下,将400亿反恐资金中的7亿挪作准备发动伊拉克战争之用。(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