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将加大对非洲国家军援 助其培训军队和反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1:10 中国国防报

  为了防止“基地”组织和其他激进恐怖势力渗透到非洲,美军将加大对非洲国家军队的军援,帮助非洲国家培训军队。美军驻欧洲司令部(EUCOM)代理指挥官查尔斯·沃尔德将军说:“美军驻欧洲司令部是加强非洲安全建设的先锋队。它出台一项名为‘帮助非洲各国人民共同建设安全防御’援助计划。该援助计划将着重提高非洲陆海空三军官兵的军事素质和军事技能。”另一位美国官员表示,如果非洲官兵的军事素质没有得以提高,仅配备精良军事装备是无济于事的,因此提高非洲官兵军事素质是加强非洲安全建设的重要一步。

  沃尔德将军说:“一些特殊的军事计划现正在进行之中,而且这些军事计划发展进度十分快。这些军事计划中的一个最大的计划是由非洲联盟(AU)制定一个共同防御安全方针。目前,该计划得到美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该计划在5个非洲地区建立军事旅,每个旅大约由3000名官员组成。这5个军事旅共同组成非洲备用军(ASF)。”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