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媒体证实扎哈尔成为“哈马斯”新任领导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20: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6日电据以色列新闻媒体报道,尽管“哈马斯”组织曾公开宣称将采取“集体领导制”,但该组织已经选定了加沙地区的下一任领导人,接替被以色列导弹袭击丧生的前领导人兰提斯。正如前段时间所推测的,新的领导人就是扎哈尔。

  扎哈尔先前被看作是“哈马斯”的第三号人物,而现在,他越过了伊斯马伊尔-哈尼耶以及萨伊特-萨伊姆成为“哈马斯”的新领袖。

  在兰提斯遭以色列导弹袭击身亡后,“哈马斯”的海外领导人马什阿尔就下令加沙地区的领导层选出一位新的领导人,但对外不透露这份领导人的身份。尽管“哈马斯”只是宣布将实行“集体领导制”,但在实际运作过程中,新的领导人是非常必要的。

  另据报道,早在7个月之前,以色列空军的武装直升机就曾对扎哈尔的住宅进行过袭击,摧毁了所有建筑,其大儿子和保镖都在袭击中丧生,而扎哈尔自己也受了伤。(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