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市中心发生爆炸数人受伤 3辆美军军车被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9: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26日电(记者李骥志聂晓阳)目击者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瓦齐利亚区一家化学品店的仓库26日上午发生爆炸,至少3辆美军军车被毁,并造成一些人员受伤。

  事发现场附近的一个小摊主说,一队美军士兵在搜查这间仓库时敲击门锁并崩出火花,火花将库内化学品引爆,旁边的化学品商店随之发生爆炸。巨大的爆炸声响彻整个街区
,仓库炸得只剩下瓦砾,附近的一些民宅也受到损坏。

  这名目击者在现场看到一些美军士兵受伤并被运走,另有至少4名伊拉克人也在爆炸中受伤,其中还有一名儿童。美军方面尚未透露伤亡情况。(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