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AMS公司采用人工合成环境方法进行装备研发管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7:08

  [阿莱尼亚·马可尼系统公司2004年4月20日报道]现代指挥、控制和训练系统已变得非常复杂,使建模在"概念验证"阶段变成一种关键要素。不仅如此,人工合成环境作为项目管理的方法,可以降低风险,改善里程碑节点交付并节省成本,目前使用得日渐增多。

  阿莱尼亚·马可尼系统公司(AMS)处在这项研究的最前沿,其为人工合成环境的发展提供了许多经验和建议。并且,通过与人工合成环境先进技术组织(SE-ATG,英国政府发起
的组织)的合作,确立了它在该应用领域的带头人的地位。

  人工合成环境由许多真实设备和计算机生成的分系统组合而成,可以用来支持武器系统或设备全寿期内的设计、测试和评估。对于人工合成环境,人们现在取得的比较一致的看法是由3个特征构成:

  ·现实性--利用了真实的人和设备;

  ·虚拟性--利用了把人集成在场景中的模拟器;

  ·可构造性--利用了基于计算机的人或设备建模。

  上述这些地理上分开的元素通过网络的集成可构造出人工合成环境。AMS公司在许多方案项目中都采用了人工合成环境方法,例如:

  ·在战场管理能力评估中,使用了把人集成在场景中的,实时、复杂的战场模拟;

  ·在意大利的航母计划中,AMS意大利分公司在热那亚建立了人工合成环境去复制舰上指挥系统的各个元素。该人工合成环境已经被用来减少系统的集成风险,随着真实设备的研制成功,它们将逐步替代相应的人工合成元素,形成现实与可构造元素共存的混合系统。这个计划验证了一些优秀的度量标准是可行的,为人工合成环境的应用提供了积极的证据。

  在英国国防部内,基于人工合成环境的采办(SEBA)正在获得动力,SE-ATG一直在积极支持英国国防部推行这项措施,并为企业提供如何用最好的方法实现SEBA的建议。毫无疑问,英国国防部内的人工合成环境协调办公室已把SE-ATG视为推进这项工程方法应用的关键因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