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特设政治献金专户捐款 国民党未筹足验票经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6: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委张哲琛今天表示,国民党政治献金专户自四月九日设立以来,已有新台币数百万元捐款,但目前恐怕仍不足支付验票证经费。

  国亲联盟将司法验票列为现阶段首要工作,最近刊登广告呼吁民众提供选举舞弊事证,国亲将提供二百元至二十万元不等的奖金。

  国亲已设置三十线专线接受民众检举,国民党每天都有工作人员轮班处理。国民党员工表示,每天都有民众打电话或传真提供资料。张哲琛坦言,国民党政治献金专户设置半个月以来,初步估计,捐款已有数百万元,但仍不够支付庞大的验票证费用,还是需要外界捐款赞助。(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