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党务改革小组首次开会 连战亲自督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2: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党务改革小组26日下午将召开第一次会议,由召集人吴伯雄与林澄枝主持,主席连战在日前宣布国民党内成立特别策略委员会下辖四个小组,由6位副主席担任召集人之后,今天举行第一次党务改革会议,连战亲自督导,展示国民党的改革决心。

  国民党党务改革小组今天下午由召集人副主席吴伯雄和林澄枝主持召开第一次会议
,讨论国民党的理念和方向是否契合台湾人民的需求,4年前的改造是否发挥功能,提名办法是否公平,以及国民党的形象塑造、干部年轻化及党产处理等议题。

  国民党在上周三的中常会通过成立“特别策略委员会”之后,分成策略论述、枪击案真相、立委辅选,以及党务改革四个小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