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打算向伊增兵两千 可能接手纳杰夫等地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09: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6日电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已经制定出一些计划,要扩展在伊拉克扮演的角色,将帮助对付西班牙撤军带来的问题。

  消息人士透露,英国国防部已经制定了一系列可能的方案,其中包括增派2000名士兵。英国军队可能被派往纳杰夫等骚乱地区,萨德尔的武装正在那里反抗美军的占领。

  英国国防部表示,正在评估西班牙撤军后的伊拉克局势。国防部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和盟军协商,但是现在还没有作出任何决定。”英军在伊拉克的力量仅次于美国,有大约7500人,主要驻扎在巴士拉附近。

  英国首相布莱尔上周表示没有增派军队的计划。西班牙决定从伊拉克撤出1400人的决定为美国施加了压力,洪都拉斯和多米尼加计划在6月30日美军将权力交给伊拉克政府后撤军。(天石/Pursue)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