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舰艇编队开放 香港市民排长龙领取参观券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 19:08 中新社网站

  大批香港市民今天上午在驻港部队中环军营外排起长龙,轮候领取五月一日及三日参观中国海军军舰的参观券。原定派发时间为一天,但仅一个多小时门券就被踊跃的市民领取一空。未领到参观券的市民热切地问军方人士:军舰“七一”还来吗?“八一”还来吗?国庆节还来吗?什么时候还有机会参观?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五十五周年,由八艘舰艇包括驱逐舰、护卫舰及潜
艇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将停泊于香港九龙八号货柜码头附近的昂船洲海军基地营区,在五月一日及三日,开放给香港市民参观,每天限六千名香港市民参观,两天共一万二千张参观券今天分别在驻军中环军营、枪会山军营、石岗军营派发,香港市民凭身份证每人最多可领取五张参观券。

  今天在驻港部队中环军营,参观券上午九点开始派发前,已有数百港人在军营外排起长龙,足足围绕着军营大半个圈。一些排在队伍前面的市民表示,凌晨两三点就到达等候了,希望领到参观券和家人一起参观军舰。尽管下着毛毛细雨,但也没有影响港人的热情,轮候领到参观券的市民都显得十分欢喜。原定上午九时至下午三时派发的参观券,在中环军营仅约七十分钟就全部派完了。

  门票派完后,没有领到参观券的一些市民显得有些失望,纷纷热切地询问军舰何时会再来港。

  站在军营门口的数名军方人士,始终微笑着耐心地向市民解释,并告诉市民:随舰艇编队到港的海军军乐团,五月一日在湾仔金紫荆广场演出,五月二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演出,这两场军乐演出,都不需要门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