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呼吁欧盟推动巴以执行“路线图”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 19:00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4月25日电(记者王昊辛俭强)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5日发表电视讲话,呼吁欧盟发挥更大作用,切实推动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执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穆巴拉克说,欧盟及有关各方应该为执行“路线图”计划制定清晰的时间表,敦促巴以履行各自责任,通过“渐进和平衡的方式”达到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的目标。他说,国际努力和巴以双方的政策不应破坏最终地位谈判,而且“不能从外部强行向另一方施加解
决方案”。关于伊拉克问题,穆巴拉克说,美英联军必须在今年6月底之前向伊拉克人民移交政权。他说,伊拉克安全秩序的恢复应该充分考虑到其宗族和教派的多样性,并能保证满足伊拉克人民基本的人道主义需求。

  穆巴拉克说,埃及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伊拉克战后重建。他呼吁联合国在伊拉克问题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国际社会参与伊拉克重建提供必要和合法的框架,尽快实现伊拉克的安全与稳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