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何时进攻费卢杰?布什开电话会议商讨伊拉克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 10: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一位高级军方官员称,布什总统4月24日与其高级安全和军事顾问举行电话会议,讨论目前伊拉克局势,特别是在美军费卢杰面临的困境。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将在电话会议上向布什和其他高级官员汇报目前的伊拉克局势和费卢杰的情况。美军准备很快恢复对费卢杰的
攻势。这位官员说,目前还不清楚美军准备何时采取行动,但阿比扎伊德已经做好了随时进攻的准备。

  据《纽约时报》4月25日报道,布什和他的高级顾问将决定是否在本周末进攻费卢杰。

  由于城内的武装分子并没有遵守规定交出重武器,驻扎在费卢杰周围的美海军陆战队士兵正在失去耐心。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部队的指挥官詹姆斯·康威22日警告说,如果躲藏在费卢杰的武装分子不迅速交出重型武器,将面临美军的进攻。(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