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德国政府考虑对一些恐怖嫌疑人实施临时监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 00:3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24日电(记者戎昌海)据德国《明镜》周刊24日报道,德国内政部长席利在接受该刊采访时表示,德国将对涉嫌参与恐怖袭击的外国人采取更加严厉的打击措施,并考虑对一些恐怖嫌疑人实施临时监禁。

  在德国政府与反对党即将就《移民法》展开新一轮磋商之际,席利强调,德国今后必须能够相对容易地将可疑的恐怖分子驱逐出境。他说,对于那些因在本国可能会被处以酷
刑甚至死刑而无法驱逐的恐怖分子,除了限制他们的居留权、要求他们定期到有关当局报到外,他正考虑引入“临时监禁”措施。

  席利说,对于那些严重威胁德国安全的恐怖嫌疑犯,如果不能将他们驱逐出去,那么在特殊情况下,德国安全机关就必须能够对他们实施临时性监禁。曾经接受过“基地”组织的培训、在车臣参加过战斗以及销售有关“圣战”的录像带等均可作为德国安全机关对其采取临时监禁措施的理由。

  席利说,有关决定将由德国各州内政部作出。特别重要的案件则将由德国内政部长亲自作出决定。德国行政法院特别法庭将对有关决定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