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连锁加盟协会将加强两岸交流 未来有三方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三日电台北消息:二十三日新任台湾连锁加盟协会理事长的信义房屋董事长周俊吉表示,未来三年将朝“人才培育”、“两岸交流”与“知识平台”三大方向带领协会迈向高峰,同时提升连锁业,成为台湾的橱窗。

  周俊吉接受台湾传媒专访时指出,连锁业到对岸投资已经是趋势,上个月他才在大陆与中国连锁店协会会长见面,当时双方就已有默契,未来两岸连锁业者可以透过研讨会、
参访等形式加强交流。因此,加强与对岸的互动,将是下一届会务的重点。

  周俊吉说,上任后的主要推动方向,包括培育人才,希望协会可以成为连锁加盟专业人才的养成中心,全面提升产业的服务品质;应用“知识经济”,以“知识”创造品牌价值与竞争优势;协会还将结合各种资源,鼓励同业及异业交流,促进两岸及国际交流。像是到大陆与当地连锁业者沟通交换意见,协会就可以扮演很好的整合角色。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