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部分公共设施又遭不明武装份子破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1:11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4月22日电(记者李国田袁原)泰国南部陶公府22日夜又有8所学校和20多个电话亭等建筑设施被不明武装份子焚烧破坏。

  这是继今年1月4日不法武装分子几乎同时焚烧了20多所学校,袭击了数个警察局和一所军营,抢走300多只枪支,当场打死4名哨兵以来又一起大的破坏事件。

  据可靠消息说,22日夜,为数不清的不明武装分子几乎同时焚烧了位于泰国南部与马来西亚接壤的陶公府的13个县的8所学校和20多个电话亭等政府建筑,其中8所学校已被烧毁。

  但是,在这次事件中尚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据此间人士分析,这次焚烧事件,与以前多次破坏事件类似,其目的主要是搞破坏和扰乱民心。

  据报道,自今年1月4日以来,泰国南部陶公、北大年和也拉府暴力事件不断,几乎天天有人被伤害的消息,迄今已有60多所学校、警亭和电话亭以及火车候车亭等被不明武装分子焚毁破坏,70多人被打死,其中主要以政府公务员、军人和警察为主。

  泰国有关当局今年初以来对泰南加大了安全防范措施,调整了驻地军警指挥官,增加了警力和军力,但由于泰南情况复杂,至今泰国也未查出和抓获不法分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