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明飞行物湖南娄底飘浮两小时 变形状又变颜色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1: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3日电据长沙晚报报道,19日晚,湖南省娄底市的西北角惊现一类似飞碟的不明飞行物,飞行物在空中交替变换了几种形状与颜色,飘浮两个多小时后才消失,专家称其有可能是UFO(不明飞行物)。

  据介绍,当晚8时许,娄底的天空能见度较高,市民清晰地看到该市西北角有一明亮的不明飞行物,在空中飘浮了两个多小时。不明飞行物的外形酷似传说中的飞碟,呈倒三角
形,通体发红光。在8点半至11点期间,该物不断地交替变换了几种形状与颜色。9点左右,不明飞行物一会儿变成圆球体,中间呈红色,四周发出蓝色的光。10点半左右,不明飞行物突然消失在黑夜中。据娄底市气象台监测站介绍,当晚他们没有向天空发射探测气象的仪器。

  湖南师大理学院骆宏悌教授认为,由于不明飞行物在空中停留的时间较长,排除了它是飞机的可能,更有可能是传说中不明飞行物体。但他同时认为,由于不能肯定不明飞行物的飘浮的高度,也就不能排除是光学错觉造成的视觉假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