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爆出历史最大安全丑闻 金发女混入空军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9:13 新闻晨报

  英国一位35岁的金发美女成功潜入英国最大的空军基地之一,并在那里安全地生活了5个半月。《太阳报》22日发表的一篇独家报道,将这一事件称为英国军队历史上最大的安全丑闻之一。

  成功潜入

  去年10月的一天,35岁的金发美女凯尔西·麦克米伦来到位于北威尔士安格尔西山谷的皇家空军基地。她声称自己是一名陆军上尉医生,被分配来此重新接受成为空军医生的训练。此外,她还说自己的男朋友正巧就驻扎在这个基地。据说,当时凯尔西曾出示了一张货真价实的陆军证件,这是因为她的确是一名陆军预备役士兵。混入基地的凯尔西很快与“男朋友”分手。不久,她身着上尉制服出现在军官餐厅。5个半月的时间里,她的吃喝费用全部记帐,因为她说自己的津贴转移手续还在办理之中。一直到身份曝光,她一共欠军官餐厅酒吧300镑。

  重要基地

  凯尔西潜入的安格尔西山谷皇家空军基地,是英国最重要的军事基地之一。这里驻扎有皇家空军第22飞行中队搜救分队,该分队的“海王”直升机在此起降。此外,这里还负责用“隼”式教练机训练皇家空军的顶尖飞行员。

  5个半月中,凯尔西不仅参加了一些救护和训练任务,还曾在C航班的指挥中心工作,该中心负责接收紧急呼叫,指挥直升机。今年2月,莫克姆湾拾贝者被海水卷走时,C航班就派出两架直升机搜救。

  作为“医生”,凯尔西还参加了一些医疗咨询,不过好在没有真的出手给人治疗。

  身份暴露

  据说,凯尔西一直喜欢军装,言谈举止也都是军人作派。一位该空军基地的高级军官告诉记者:“她的作派非常可信,把我们都骗惨了。”

  对于自己的过往历史,凯尔西也编得有鼻子有眼。一次,她甚至吹嘘说,自己曾经获得美国陆军最高级别勋章。虽说如此,时间一长,皇家空军的军官们也开始对这位“上尉”产生怀疑,其中最大的疑点是,她的津贴总也不能到位。

  或许是凯尔西自己也意识到快暴露了,她申请转移到另一个基地———英格兰西南部康沃尔郡赫尔斯顿附近的皇家海军卡德罗斯航空基地。她得到了批准,于今年3月初来到卡德罗斯这个欧洲最大的直升机基地。不过,抵达卡德罗斯仅4天,凯尔西就被宪兵逮捕,军方终于发现了她的真实身份。(徐海静新华社特稿)

  新闻晨报2004年04月23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