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担心以军袭击 阿拉法特命令官邸20名武装分子离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8:40 中国日报网站

  美联社4月22日报道,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已经命令躲藏在他的官邸的20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离开。这些武装分子都是以色列的通缉犯,阿拉法特担心以色列对他们发动袭击,从而伤及自身。

  以色列在撤出加沙地带之前加强了对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领导人的打击力度,最近暗杀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和他的后继领导人兰提西。以色列表示将
继续暗示其他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成员。

  阿拉法特被以色列囚禁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的官邸已有近两年。官邸内曾另有大约40名来自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阿拉法特迫于以色列压力去年夏天命令他们全部撤出,但是最近又有26人返回拉马拉官邸。大约一周前,以色列再次威胁攻打阿拉法特的官邸,阿拉法特命令其中5名通缉犯离开。

  阿拉法特22日又下令剩余的20人立即离开。目前,只有一人还留在阿拉法特官邸内,他在与以色列军队的战斗中受伤瘫痪。(中国日报网站/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