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与部落非法武装达成停止武力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8:3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22日电(记者孙翔宇)据来自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消息,巴军方与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非法武装22日达成协议,双方停止武力行动并用和平方式解决所有问题。

  巴部落地区安全官员马哈茂德·沙阿当天在白沙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协议是在两名来自部落地区的国会议员的斡旋下达成的,协议将使双方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战斗
得以停止。

  3月中旬,巴军队出动7000多人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动了规模空前的围剿藏匿在当地的“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及其支持者的行动。在10天的军事行动中,巴军击毙了60多名非法武装分子,抓获160多人,巴军也有40多名士兵在战斗中阵亡。军方的情报显示,目前仍有约600名外国恐怖分子藏匿在这一地区。

  据此间媒体报道,巴军方和国会议员也证实双方达成了上述协议,该协议将于23日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集会上正式宣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