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伊朗称将按计划在5月15日公布该国全部核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22: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外交部长哈拉齐4月22日表示,伊朗将按计划在今年五月中旬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交其全部的核计划。

  据报道,哈拉齐在接受法国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伊朗政府将按原计划在5月15日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交该国的全部核计划,他说:“我们完全履行了我们的承诺。”

  哈拉齐说:“公布这些计划将会在世界范围内提供有关伊朗核活动的情况。我们将公开我们的计划。”

  在否认伊朗试图获取核武器的同时,哈拉齐也称伊朗政府此前不公布其核计划的部分细节是因为这些部分需要从国外引进一些技术,而有些技术还是遭到禁运的,他说:“我们现在没有理由再隐瞒一些计划了,我们希望感谢那些透明的国际合作以及充满信任的环境,我们可以利用更加先进的核技术投入和平用途。”

  法国总统希拉克22日早些时候曾呼吁哈拉齐同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合作,以回应来自美国的关于伊朗秘密开发核武器的指责。(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