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媒体调查显示七成台湾民众对社会治安不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4月22日电(记者范丽青李凯)诈骗、抢劫、杀人……连日来台湾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是当地日益恶化的社会治安问题。几家台湾媒体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70%的民众对台湾的社会治安表示不满。

  台湾《联合报》22日刊登的最新调查显示,台湾民众最不满意的是屡屡被诈骗集团恐吓诈骗。高达87%的受访民众抱怨诈骗事件泛滥;过去一年中,67%的民众接过诈骗电话,
2%的民众因此遭受财务损失。

  该调查显示,对于当前的社会治安,73%的民众认为治安不佳,与去年的调查相比,不满意的人增加了8个百分点。

  而台湾东森电视台的最新民调显示,有将近70%的人对台湾的治安状况表示不满意,主要原因是诈骗案件实在太多。东森民调显示,如果以100分为满分,民众的愤怒指数已经高达74.2分,有85%的民众觉得台湾目前诈骗问题很严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