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与美空军重新谈判NATO预警机中期现代化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8: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4月19日报道]美国空军和波音公司称,在国防部监察长发布报告后,他们计划重新就NATO空中预警和控制系统飞机的、总额13亿美元的现代化合同重开谈判。监察长声称,负责这项合同工程的美国空军在决定合同价格方面未遵循它的全部程序。波音公司负责空军系统的高级副总裁George Muellner说"为了消除任何疑虑,使我们的客户得到公平、合理的交易,我们自愿重新谈判该合同。这项过程正在进行中。"波音公司称,它已向空军保证,新的价格将不会比现价高。

  这项中期现代化计划要求将改进型计算机、通信系统和目标识别系统综合到NATO的18架空中预警和控制系统飞机,前空军采办和管理官员Darleen Druyun曾主持了这项谈判。由于在调查波音公司同空军租赁-采购加油机交易中,她是重点人物。所以空军部长也担心这项谈判曾是否正确实施。(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