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险些遭袭 不明身份男子被保镖制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1: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21日闯进澳大利亚多利亚州的基尔莫尔市政厅,幸好被保镖们制伏,总理霍华德安然无恙。

  据早报网报道,当时在基尔莫尔市政厅现场嘉宾云集,霍华德站在扭打事故的10米外。

  这名35岁的男子当时走向霍华德,但是遭便衣保安人员拦截,并质问他为何没有佩带有名字的牌子,结果他捉着保镖殴打他头部。电视画面显示,保镖过后把他压在地上。这名男子过后被控攻击,并将在6月4日接受审讯。

  被殴打的保镖鼻子流血,但是没有其他伤势。他说:“目前我不知道事故发生的原因……但是我们不认为有任何邪恶意图。”霍华德表示,他看见“一些事”,但是不感到担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