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青年欲制造“艾滋炸弹”袭击以色列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1: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巴勒斯坦炸弹袭击者一直在寻求各种途径袭击以色列人,其中一位袭击者就曾想到了含有艾滋病毒的爆炸物。

  今年24岁的拉米-阿布杜拉是“法塔赫”成员,他就认为暴力是解决问题的一种途径。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时表示:“每个巴勒斯坦人的脑海中都有这样一个目标,那就是得到我们的权利,建立我们的国家。”

  不过,与其他恐怖分子使用普通爆炸物袭击公共汽车或者咖啡店的做法不同的是,阿布杜拉制造的炸弹里含有感染了艾滋病毒的血液。他说:“遭到这种炸弹袭击的人,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因感染艾滋病而死。”

  不过,就在阿布杜拉到处寻找感染了艾滋病的献血者时,他却因为别人的告发而被捕。据报道,阿布杜拉是一位工程学的全日制学生,他一直通过互联网学习如何制造一个可用的“艾滋炸弹”。阿布杜拉原计划在以色列人口密集的地方自我引爆这种炸弹。这种炸弹上有一个带子,一头是爆炸物,一头则是感染了艾滋病毒的血液。这一设计精巧的炸弹还配有很多钉子,以确保造成最大限度的人身伤害。不过,医学专家认为,与其说血液可以造成伤害,还不好说这些钉子更能造成伤害,因为这些感染了艾滋病毒的血液在爆炸时的高温中无法存活。

  阿布杜拉表示,他一直在想方设法解决这个问题。虽然他现在身处牢狱,但他一直没有放弃他的计划。他发誓,如果在他被释放时,巴以间的暴力仍在持续,他会再制造一个生物武器来袭击以色列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