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林青霞对“亮票事件”感错愕返台应讯可能性不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1: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2日电21日在传同因返台投票时对媒体亮票而将在明日被传讯一事,知名艺人林青霞的好友表示,林当时只是盖完印后吹干并不是故意亮票,并且林青霞返台应讯的“可能性不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曾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期间返台投票,并表明支持连宋配,但据传由于她“涉嫌在投票所亮票”遭人检举。台北“地检署”订本周五(23日)上午9时
开庭传讯林青霞到案。

  林好友张俐仁21日傍晚将“亮票事件”告知人在香港的林青霞,据张俐仁转述,林青霞听到台北法院将传讯她,感到很错愕,因为她并没有亮票,当时因有很多媒体要拍她投票情况,她盖完印后吹干时很多摄影记者取镜,应该是有人拍了局部特写,事实上,她绝对没有故意亮票,至于是否返台应讯,张璃仁说:“她还在评估,依我看可能性不大。”

  据了解,张俐仁在林青霞3月20日之前返台时一路相陪,但投票当天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听说有人检举林青霞违法亮票,张俐仁昨天和林青霞取得联络,两人都一头雾水,林青霞告诉张俐仁:“怎么会这样?我只是吹干票面,没有刻意亮票。”返台与否,张俐仁强调:“她还在考虑,但要先把整个事情弄清楚再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