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中国军事 > 正文

军事博物馆提前实施对中小学生免费和优惠新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09: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军事博物馆提前实施对中小学生免费、优惠新措施

  每周一、二、三专门向集体参观的中小学生开放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依据文化部、国家文物局的有关要求,军事博物馆已从4月16日起实施对中小学生免票
、优惠新措施,具体办法是:①为避免拥挤,保证安全,给中小学生提供良好的参观环境,每周一至周三(法定节假日除外)为中小学生集体免费参观日。凭学校介绍信提前联系,按预约时间进馆。参观时须由老师带领。②家长携未成年子女(18周岁以下)参观,其未成年子女免费。③中小学生个人参观凭学生证实行半价优惠。

  除以上措施外,军事博物馆还继续实施以前的各项免费、优惠参观办法:现役军人、武警官兵、离休干部、残疾人凭证全年免费参观;大学生凭学生证半价优惠。

  军事博物馆开放陈列面积4万平方米,展出文物9300余件。最近,“土地革命战争馆”、“抗日战争馆”、“全国解放战争馆”经过调整后以全新的面貌展示给观众,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提供了新的场所和内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