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当选无效”诉讼今再度协商 国亲主张在法院验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0: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1日电国亲两党针对台湾地区选举不公而提出的“当选无效诉讼”将在今天下午2时30分举行第二次不公开协商,预计此次开庭的重点有验票费用及验票标准两项。国亲两党的代表律师团20日晚声明,将提出在法院验票、部分争议票应采“推定有效原则”等主张。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律师团指出,虽然台“中选会”已回函“高院”,表示验票
费用预估额约为3100余万元新台币,但由于“中选会”是在“783个验票组、3天验完、在法院外另租场地验票”的前提下做出此一估算,以目前双方所能募集的验票律师人力而言,可组成300余个验票组,以每一组每天验4000票计算,费时约为14天,因此其费用将比其预估的3天高出甚多。

  因此,国亲律师团主张应在法院验票。而在“验票标准”方面,国亲律师团主张,选票有效性的认定,应采取“推定有效原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