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立法院长”王金平:宋马间无误解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0:19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1日消息泛蓝阵营爆发宋楚瑜批马英九争议,外界解读国亲合作出现裂痕。“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强调,没有“宋马相争”这回事,也不会影响国亲合作。他指出,四.一0事前确实已知道静坐时,连宋不会去参与,可能现场有些误会,但经过沟通后,一切已经没有问题。

  至于传出本周三国民党中常会将处理秘书长调整等人事案,王金平指出,这是党主
席连战要处理的事情,事实上林丰正早就请辞待命,他不便代为发言。

  王金平还表示,四.一0不静坐是考量整体情势,不是为了当时出状况而临时决定;但在下午连宋演说完毕后,可能是现场执行有了些许出入,有人请连宋就地静坐,他也跟坐了一会儿,但后来也随连宋起身去签署公投。王金平强调,“所以从头到尾我们就没规划要去静坐。”

  王金平称,国亲合作是必然的需要,相信大家也是以大局为重,共同为目前大家必须要努力的目标一起来打拼。他乐观认为,宋马间的误解只是“茶壶里的风暴”,对国亲的整体合作不会有影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