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细节被炒 陈水扁内裤成重要证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1: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扁吕枪击案近日在岛内外被炒得沸沸扬扬,有关证物中据说由于并未出现陈水扁的内裤而引发争议。

  台“刑事局副局长”陈逸峰今天首度证实,在38项相关证物中,确实没有陈水扁在枪击案当天穿的内裤,而外裤也是到4月1日才被送来。

  据了解,亲民党的周锡玮、邱毅等“立委”,要求“刑事局”针对各种证物的比对、化验做出说明,尤其是陈水扁内裤上到底是否沾有枪击血迹引发强烈质疑。

  这些亲民党“立委”担心重要的证物已经遭到“毁灭”。此外,对于“立委”提出质疑陈水扁外套的血迹,以及所涂的油膏,是否含有麻醉药成分,以及制造凶枪的机器,“刑事局”都称在积极处理当中。(胡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