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哈利伯顿公司证实三名在伊遇难承包商为其职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0: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哈利伯顿石油公司4月20日表示,驻伊美军13日在巴格达西部发现的四具遭严重破坏的尸体中,有三具尸体已经被确认为是该公司的职员。

  据报道,位于休斯敦的哈利伯顿公司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确认了这三名员工的身份,他们分别是48岁的斯蒂芬·休利特,52岁的杰克·蒙塔格和45岁的杰弗里·帕克。

  声明中表示:“(他们)尽管没有勋章,但却有勇敢的心;没有炫耀却在进行人道主义工作;没有什么事迹却都是英雄。”

  哈利伯顿公司称:“我们今天为突然失去这些工作人员的悲剧事件感到悲痛,这种事情没有什么可以遵循的先例可言,我们在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克服这一巨大的悲剧的同时将会帮助这些(遇难员工的)家庭。”

  一支驻伊拉克美军燃料车队9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当时共有2名美军士兵和7名承包商失踪。此后,美军13日在巴格达西部的一条公路附近发现了4具美国承包商的尸体。这些尸体已经破坏得无法辨认。

  13日发现的第四具尸体的身份目前仍然没有得到确认,另外3名承包商和两名美军士兵仍然下落不明。此外,哈利伯顿公司另一名员工托马斯·哈米尔目前仍在伊拉克武装分子手中,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曾经播放过武装分子绑架哈米尔的录像。(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