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情报部门刊登广告公开招募间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9: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塞尔维亚情报部门近日在报纸上刊登广告公开招募新谍报人员。据统计,广告刚刚刊登24小时就收到了160份求职申请。

  据路透社4月19日报道,塞尔维亚安全机构电视监视部门(BIA)目前正在寻找“年龄不超过27岁”并会使用电脑的大学毕业生从事间谍工作,要求他们有外语专长,没有犯罪记录;而且对间谍工作感兴趣,有创造力,表现过人。同时还需要有责任心,能够克服困难,
适应间谍工作的苛刻要求。

  该情报机构的招募广告一经刊登,就吸引了不少的应征者。在广告刊登后的24小时内就收到了160份求职申请。据说,在今后几周将有更多的应征者前来应聘。

  据了解,塞尔维亚安全机构电视监视部门(BIA)已于上周末在报纸上告诉应聘者要有耐心。预计该情报机构在通知应聘者前来面试之前,将对应聘者进行6个月的安全审核。

  塞尔维亚安全机构电视监视部门(BIA)类似于美国的中央情报局。塞尔维亚一名政治分析家说,本次招募新的间谍人员将取代存在了几十年的秘密警察,这些人从事的工作曾被认为是神秘而又负面的。(杨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