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一记者前往报道印控克什米尔投票途中触雷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7: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选举委员会的一位官员4月20日说,当天,一名印度记者在乘车前往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报道当地大选投票途中触碰地雷身亡,与他同车的6人受伤。

  据报道,这位记者是印度语报纸《Amar Ujala》的记者,是在印控克什米尔重镇巴拉穆拉以北40公里处触雷的。

  当地时间4月20日早晨4点,印度长达3个星期的议会选举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选将分五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的投票地点包括印控克什米尔。大选将于5月10日结束,大选结果将在5月13日揭晓。

  第一阶段的投票在印控克什米尔、古吉拉特邦等15个邦和中央直辖区举行,1100多名候选人将竞争人民院的140个席位。安得拉邦、卡纳塔克邦和奥里萨邦的邦议会选举也同期举行。

  但此次大选并不平静,选举开始当天,印度北部的查谟和克什米尔邦就发生了11起袭击,一名警察被杀,至少13人受伤。伊斯兰武装分子威胁要杀死所有前往投票站的投票者。

  印度议会实行两院制,分为联邦院(上院)和人民院(下院)。人民院共有545个席位,除两名议员由总统指定外,其余议员均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