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军方在南昌进行《预防犯罪工作条例》集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1: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解放军《预防犯罪工作条例》集训昨天(19日)在江西南昌结束。据解放军报报道,军方总政领导要求进一步提高各级党委机关和领导干部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把全军预防犯罪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对搞好这次集训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预防犯罪工作对保持部队安全稳定和纯洁巩固、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极为重要。要进一步认清军委
颁发《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基本精神和工作要求,从而进一步提高各级党委机关和领导干部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把全军预防犯罪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张树田在集训结束时讲了话。他说,《预防犯罪工作条例》全面贯彻了军委主席江泽民关于预防犯罪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以法规的形式确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在军队预防犯罪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并转化为具体的制度规定,充分体现了新世纪新阶段中国军队预防犯罪工作的党性要求和时代特征。

  据悉,集训期间,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作了报告。全军各大单位政治部和业务部门领导,驻港、驻澳部队政治部领导参加了集训,部分试点单位介绍了经验。(张柔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