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誓言不被以暗杀吓倒 哈马斯高级成员吁清除内奸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0: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0日电综合消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的一名高级人物19日向阿拉伯电视台表示,以色列暗杀哈玛斯领袖的行径将吓不倒哈马斯运动。

  大马士革的哈玛斯政治局主任梅沙尔对阿拉伯电视台说:“以色列的恐吓并不新鲜,我和其他人也被恐吓过。”

  他说:“我们必须小心防范,但我相信我们的命运是操在真主手中,这就为什么我们没有什么好恐惧。”

  他呼吁巴勒斯坦当局清除那些与以色列合作的巴勒斯坦内奸。他指那些内奸协助以色列,追捕占领区的巴勒斯坦活动分子。他说:“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土地上不会有这些破坏分子被以色列用来打击自由战士。”

  以色列已扬言要像在上周六干掉哈马斯领袖兰提斯那样杀害梅沙尔。

  梅沙尔在1997年9月曾经成为暗杀的目标,当时以色列情报局的特工在约旦首都安曼街道上给梅沙尔打毒针而使他立即晕倒,已故的约旦王当时很气愤,要求以色列交出解药,否则被约旦逮捕的以特工将不会获得释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